哈啊罗

【宗凛】深夜半小时脑洞

参考动作:猫猫竖尾巴,求拍拍的动作。

宗介牵起凛的手,坐上沙发,带着他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起初凛只是跪住,没有直接坐上他的腿。宗介一手环住凛的腰,一手抚上他的后背。沿着漂亮的脊椎持续往上,指腹上下反复摩挲后颈。凛渐渐软在他的怀里,双手反搂着男人宽阔的肩膀,脸贴在对方起伏的胸膛。手离开后颈,继续向上,修长的手指触碰到了红色的长发。宗介用食指轻轻地勾住一缕头发,缓缓转动,丝滑的发丝就绕上他的手指,手指一抖又散落下来。

不厌其烦玩弄着凛的发丝,把他的满头红毛弄得乱蓬蓬的。一直努力保持潮男形象的凛现在真的就像只炸毛的小猫蜷在宗介的怀里。【因为你是我男朋友,我才让着你的】他想。接下来的动作让毫无防备的凛没忍住惊叫出声:“啊嗯…”——一直揽着腰的那只手伸向下面,在尾骨的地方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凛一不小心漏出的声音取悦了宗介【真是只敏感的小猫。】又接着几下,频率越来越快,凛早就红了脸,咬着嘴唇,强忍着不发出声音。本来搭在宗介肩上的双手移下来,紧紧攥住宗介胸前的衣料。随着宗介手上的动作,嘴里的轻哄,凛不自觉的抬臀塌腰。如果他有尾巴,一定早高高地竖起来了。

大家晚安。PS.只有小时候训练过树小旗杆的猫猫才允许人拍后背靠近尾巴的部分,一般的成年猫猫是不喜欢的。千万别擅自惹主子,血的教训。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