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罗

【宗凛】来自一首歌的小段子

我又来了。学校运动会,想让我写作业那是不可能的!争取这两天多码一些!(ง •̀_•́)ง


灵感来源:「ルル」  Meandi鸦缺

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还是我可爱的凛喵(?)我要证明我的清白!清水小甜饼!


7月,澳大利亚最冷的时候。不会下雪又不供暖的冬天最难熬。黎明之前,天还是阴沉沉的天边还未浮起白光,气温降到将近零点。


十分钟前,凛已经醒了。没有梦的睡眠并不值得留恋,但昨晚好不容易捂热的被窝却不舍得轻易离开。就连平时不赖床的凛也忍不住放纵了自己一下。


头顶的人还睡得很熟,隐隐约约能听见对方平稳的呼吸,令人安心。一鼓作气,凛钻出暖和的被窝。瞬间寒气袭来,凛开始后悔自己一年四季穿背心睡觉的习惯了,寒意钻进皮肤和宽松的衣料之间,引得他一个寒战。


一如往常,凛披上外套,踩在梯子上,趴在宗介的枕头边,欣赏着他的睡颜。平日里霸气冷峻的眼神被合拢的眼皮藏住,交叠的睫毛微微翕动,显得温和,甚至柔软。凛不禁伸出手指,偷偷触碰他的嘴唇,又软又暖。


温度从指尖蔓延,呼吸和心跳同时加快,对温暖的渴望驱使一个大胆的想法诞生。先是试探性地扯了扯被子的边缘——无反应。然后谨慎地掀起一角——无反应。凛的胆子渐渐大了,慢慢的把整床被子掀开了大半。小心翼翼的他光注意着手上的动作却忽略了对方微皱的眉头。


「好冷」他想,「这样下去会感冒的啊。」


身下的铁架床发出“吱呀”的呻吟,一个热源渐渐靠近,身体又变得暖和起来。凛偷偷钻进被窝,侧躺着塞在宗介和扶手之间。「可算是暖和了」心满意足地阖上双眼——冬季凌晨的回笼觉和喜欢的人一起。


感受到身边的人的呼吸逐渐平静,宗介才睁开眼睛往里挪了挪,侧过身勉强在单人床上腾出一些空间让凛睡得舒服一些。可刚移开,凛就迷迷糊糊地蹭了过来,依偎在宗介怀里,贪恋着爱人的温度。“宗介…”喃喃的梦话,勾起的嘴角无不可爱。距离很近,连呼吸都交织在一起。伸出手,慢慢把人揽在怀中,头一低,嘴唇凑上去吻在额头上,蜻蜓点水、浅尝辄止。


“做梦了吗?”

“嗯,是个美梦。你呢?”

“也是美梦。”


—————————————————————————————————内心已经在为祖国母亲庆生的我。。。想写一片原创小短篇,故事内容已经想的差不多了,可是不会取名字(ノಥ益ಥ)难产始于起名…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