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罗

【宗凛】第四弹(完结)共枕

到了完结篇了,更新到此告一段落。后续应该会在更一些段子。目前有两个点梗等待完善。会抓紧写的!谢谢看文的你们。头一次自割腿肉感触颇多。有过文本丢失的崩溃,卡文的纠结,但是也有码字时的兴奋,更开心的是看到有人看我的文,甚至收到了喜欢和推荐。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有你们。 @琦凌  @ヤガミ甘楽

————————————————————————————————凛的一天过的充实又意义非凡,过度的刺激带来快感之后便是疲惫。回宿舍的路上,灯光昏暗,不知道是谁的提议,两人一路上都没说话沉默着牵着手回到了宿舍。


保持牵着手的样子,宗介抬手从床上拿出了藏着的黑丝绒盒子,递了过来。「これは?」(这是什么?)凛认出这就是白天的盒子。


宗介带着捉摸不透的笑盯着凛,刚要开口,凛慌忙用手捂上他的嘴。就算是从未有过恋爱经验的凛也不难猜出盒子里装的就是宗介给他的定情信物。但是想象着从宗介口中用他低沉的嗓音说出“定情信物”这个词,自己的小心脏怕是难以承受。


打开盒子,里头躺着一条做工精美的手工手链。玫瑰红和翡翠绿,明明是对比色却因为精致的做工,编出来流畅的美感。宗介知道他会喜欢,但以防万一,约了正好趁着放假来澳大利亚的江做最后的确认。宗介亲手将手链环上凛的手腕。白皙的骨节分明的手腕被艳丽的颜色衬得更加漂亮、细腻。宗介知道凛喜欢这样时尚的小首饰,甚至经常是两手同时戴好几条。但是既然送出了手,以后凛就别想戴其他的了,总裁大人心想。

—————————————————————

带着手链,凛躺上床。啪的一声灯光骤暗,凛把自己裹进被窝,轻柔的晚安没有如期而至,本来打算由自己开口,但当话爬上嘴边却被硬生生吞下。温暖的大手从身后伸过来,连人带被子一起抱住,然后一整个人压了过来。


「凛…」耳边的喃喃细语,身后的暖意包围了凛,「一緖に寝よ…」(一起睡吧)


「!!!」

「だ、だめ!心臓が壊れそうだ。」(不、不行!对心脏不好!)

「可愛なお前。(你这家伙真可爱呐)


话音刚落,怀里便是一阵疯狂的挣扎。

「お前のバンドに戻ろ!」(回你的床上去!)

「でも黒いし…」(可是那里很黑啊…)

这是撒娇吗!?宗介这个大家伙撒起娇来着实让人难以招架,但凛才不会轻易屈服。


「いつもそだろ!」(一直很黑的吧!)

「……でもここに寝だい。」(但我想在这里睡啊。)

「やだ!」(不要!)

「何もしないがら。」(我什么也不会做啦。)

「何をしだいだ!?」(你想做什么啊!?)

「凛は俺に何がして欲しの?」(凛想要我对你做什么吗?)

「べ、べつに、何も…」(才…才没有。)


一片黑暗中凛对未知充满恐惧,却又难以控制的期待着一丝什么。身后的人更近了一些,他呼吸使空气充满燥热感。凛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自己和对方胸口的起伏。更近了,轻轻地,一个浅尝即止的吻落在凛发热的耳垂上。


「そがな?耳まあがだげど。」(真的吗?可是耳朵很红呢。)宗介感受到自己怀抱中的凛身子一颤,却没有过激的反抗。因为一个吻就轻易融化的凛心虚的极了。

「まじ?嘘!」(真的假的?骗人的吧 )

「嘘だ。」(骗你的。)

「お前な!」(你!)

「好きだ、凛」(我喜欢你啊,凛)

「な、」(什…)

「返事は?」(回复呢?)

凛知道宗介等待着的人是自己,这个问题的答案虽然显而易见,但凛不想再逃避了。就当是哄小孩了,这么自我催眠着,一咬牙「好きに決まったろ!このバカ!」(当然是喜欢你啦!笨蛋!)


为了这句话,宗介已经等待了太多年。如释重负地一声轻叹后,他说「いい子だ。」 (真是好孩子。)


把头靠在凛的肩胛骨上,环着的手臂又紧了紧。凛的肩胛骨轮廓线条优美,就像精灵未完全化去的双翅,每次游泳的时候就仿佛蝴蝶展翅一般——万分美丽却饱含力量,令人着迷。宗介深爱着凛在泳池中展翅的模样。而这只张扬的蝴蝶现在却合拢翅膀安静地蜷缩在自己怀中,此时此刻这对翅膀不再属于天空而是被自己独占。


最后最后,阖上双眼,他对他说:

「おやすみ、凛。」(晚安,凛)

「うん、おやすみ、宗介。」(唔嗯,晚安,宗介。)

—————————————————————

感谢 。最后如果有小伙伴也有喜欢的CP,有写文的冲动,那就去写。想着“总有一天…”的那一天就是开始。珍惜小冲动,珍惜身边支持你的人。再一次谢谢╰(*´︶`*)╯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