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啊罗

【宗凛】第二弹 胜负(2/4)

接上一篇←戳头像找

小学生文笔,幼儿园剧情,无车。不要脸地求评论,什么内容都可以的,只要别太难听(小小声)欢迎批评但拒绝ky其他CP,喷我可以喷他们我不同意。全日语对话。感谢翻译和推荐 @琦凌 之后还有两篇。谢谢喜欢,第一次写文,能收到喜欢真的很开心。我会加油的,关于free的CP大家还想看谁,或是点梗都可以评论或私信(车不行orz不会写,大家心里想想就好)

—————————————————————————————————

出乎凛的意料,一向不会拒绝自己的宗介却说「悪い、また用事があるがら。」(抱歉,我还有事。)愣了半晌,凛只能嘴上说着下次再约边催促他快走。

————————————————————

看着宗介挺拔的背影渐行渐远,消失在街角,凛才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正抬脚要走却发现马路对面一个熟悉的身影——江?!为什么在澳大利亚?一个人,看上去很着急,是要去见什么人吗?「まさか!?」(难道说!?)


偷偷加快脚步跟上去,拐过那一个转角,眼前是一家装修风格甜美的咖啡厅。江走进去张望了一会,开心地向谁挥了挥手,来到靠近街道的窗边,背对着凛坐下来。然而让凛怎么也没想到的却是坐在江面前的人竟然是他。从凛的角度只能看到宗介的正面,根据宗介嘴角的笑意,和眼神中的柔情,凛知道两人聊的很开心。他们果然是、已经…为什么我妹妹来澳大利亚,作为她哥哥我却不是第一个知道的?为什么宗介这个家伙会来这种软乎乎的店啊?为什么他们在一块儿的画面会这么和谐…


尽管类似的事情在之前也有发生过,当时只是自己的误会,但是这次,毕竟是宗介…因为和宗介是青梅竹马,在到澳大利亚读初中以前,三人一直形影不离。自己出国以后,宗介便代替了自己位置,像哥哥一样照顾着江,所谓日久生情,会不会…


虽然距离很远,凛却能将两人的动作看的清清楚楚。宗介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黑丝绒的首饰盒,正想打开,却被江用双手按住了。看着江纤细白皙的小手,放在宗介小麦色的大手上,凛的心里翻江倒海,连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吃哪一边的醋了。过了一会儿,宗介收起盒子,起身要走,凛连忙狼狈的躲进身旁小巷的阴影中。————————————————————

宗介回到宿舍时,凛还没回来。他趁着空挡,把盒子塞进了被子和枕头之间的空隙里。

一阵开锁声后,凛走进来「ただちま」(我回来了)。「お、お帰り。」(哦,欢迎回来。)


沉默。。


「あのさ…」(那啥)两人同时开口。一阵谦让后,宗介一个深呼吸终于说出了口。


「凛、俺は欲しの物がいるだ。」(凛,我 有想要的东西。)凛觉得脑内有什么爆炸了,翁的一声震的他头疼。「俺どしょうぶしよ!」(和我比赛吧!)宗介继续说「バタ100メトール。もし俺が勝つなら、俺にくれ。」(100米蝶泳。如果我赢了的话,就给我吧。)


在松冈凛的字典里“逃避”是不存在的。「いだろ、このしょうぶ俺は絶対負けないだ!」(好啊,这场比赛我是绝对不会输的!)


不知道究竟是为了江还是自己,或者是为了他,这场比赛凛都不想输。凛努力地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来面对比赛。希望可以借此忽略掉不断涌出来的道不明的心意。

——TBC——


下一篇进高潮!要甜了!


评论

热度(15)